嗯~…來吃糧的!

(。・ω・。)



很會刷凹凸 很會洗版
((非常想日大家的lof。

(結果真的辦個號去刷凹凸了233)
所以 決定偶爾才過來這——_(:з」∠)_

我是A組的接龍第一棒!!!≧∇≦

第二棒真的超乎我想像23333
直接變成蕉了。(哈哈哈哈哈

((其實很期待大家把“睡著的”四遊一起畫出來,結果大家還是有達到四遊同框!不愧是番茄群的大家😂😂😂😂

(( 後面都同一張233333
哈哈哈呵呵呵

是甘甘!~~ฅ'ω'ฅ

又看到一個群內上色超棒的太太跟我互跟隨了!!!!~\(≧▽≦)/~

然後我就搬出 我的迷之自信(???
如圖!~~

沒錯!我相信所有畫過a5的太太們!
幾乎一定被我日過lof !!!(???

(((群內的太太真的好多啊啊啊啊啊!!!!
炸成煙花!!!!

(跟風也來玩了2333(???

結果後來定力不足,
直.接.放.飛(例如頭髮什麼的)

後面幾p是無聊做的主角黑化表格w
(有人畫的話我會很高興的!23333

這樣!~~

哈哈哈!!~~~
這次題目又抽中我的了2333

然後快搞死我了——(喂)

結果也沒有人吐嘈我的“龍騎士”!!~_(:з」∠)_

雖然在想題目的時候也是想到真的少女戰士在訓龍
不過在找參考的時候 發現 機車騎士也是騎士 呵呵呵
然後就改成重機了_(:з」∠)_

(原本聽友人建議 是騎耀西的柚子來著233

然後P5是上次復活遊戲賭輸畫的ww

((滿滿的扎克 2333
    最後1P是參考,
  倒數第2P是嘗試做成的動圖wwww

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~~~~

這次的活動還挺圓滿的!!~
很符合我們的群組名!!www

(我覺得我是畫的最隨便的那個了233
在訂好主題的那天就差不多畫好了_(:з」∠)_

總之! 謝謝參與的大家!~~
太太們畫的都好棒啊啊啊~~~

╰(*´︶`*)╯

後面幾p還都是同張圖~

(不知道會不會有人注意到一些沒什麼差別的變化ww

((不會上背景啊啊啊~

幫忙噠!!~~~
(*´∇`*)_(:з」∠)__(:з」∠)_

白·斯卡雷亚:

『他距神至近仅有一步,他光芒耀世无人能及。』

耀吹们,应援语。可转载


(⊙▽⊙")(⊙▽⊙")(⊙▽⊙")
六代同堂呀!~~
(好像又塗了很傻屌的東西(??
(bug什麼的無視好啦233

前幾p依然是同張圖啦 哈!
p6 是參考來源!!~侵刪呀~

(又重新畫了!!~ฅ'ω'ฅ

((話說扎蕾這個cp只有一個!!?)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