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吃糧的啊啊啊啊啊啊
a5呃啊啊啊啊啊啊

(長期在小號游泳啊啊啊啊

((最近游回來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【遊戲王arc-v】ৡৢོ͜͡夜ৢ͜͡櫻 01 作者:🍁鳴兔🍁

這是一個被我逼(?)出來的作品~~
老實說,我等她打給我 我等了好久~~
@鳴兔
好了,她現在被我踹入凹凸坑
永不出來了~~ 坑掉了坑掉了———~

*是長篇
*大眾向 (上傳者私心 些微番柚(捂臉))
*可能有ooc
*年齡操 (都是成年人~
*架空時間(算是一個a5戰後妄想~
*  «不喜誤噴»

以上~✩

****************

在那一次 次元毀滅統合事件之後2年,
終於找出了分離柚子四人跟遊矢四人的方法,
分離後大家也各自回到與自己家園相似的城市裡,各忙各的,也沒怎麼在與對方聯絡。
而遊矢跟柚子也正式在一起了。

*
柚子(22):「遊矢!過來幫忙收拾碗盤!」
遊矢(23):「是…」

粉色秀髮身材姣好的年輕女子在水槽間忙碌著,聽到呼喚,紅綠髮的男子有些慵懶的回應,畢竟正在看的節目播的正精采,被打斷難免會不情願。

遊矢:「好麻煩…」
柚子:「你想被打嗎?」
遊矢:「對不起!!」

小聲的嘟囔幾句,沒想到被柚子聽見,立馬將好久不見的紙扇亮出,看見這個,遊矢皮繃緊的快速收拾完逃出廚房~

柚子:「真是的…」
女子默默嘆了一口氣,不過想想又露出微笑,她轉身 邊把身上的圍裙拿下,邊走去關電視。

之後聽到開門聲,正當要開口問時,男子先回答了
遊矢:「我要出門哦!」
柚子:「你要去哪裡?」
遊矢:「今天要跟遊斗他們見面啊!」

遊矢有些興奮的露出燦爛的笑容,就像一顆開心大番茄似的。(看起來挺可愛的...),正當柚子還沉浸在那天真的笑容裡,忽然手被一把握住。

遊矢:「柚子也一起吧 ! 」
柚子:「欸??欸! 等等! 」
遊矢:「出發~!」
然後就被抓出門口了。

*

遊矢一路牽著柚子的手,半拉著她到一個公園。
遊斗跟遊吾坐在長椅上聊天,凛,琉璃和塞蕾娜旁邊的遊樂區聊天玩樂。

兩人的到來,第一個發現的人是塞蕾娜,她站起來揮手打招呼
塞蕾娜:「柚子!」
柚子:「塞蕾娜!」
柚子看到那三人,眼睛都亮了起來,回應了一聲後,便高興的跑過去加入她們的聊天行列。

至於遊矢則是看著柚子奔跑的背影邊慢慢的走過去
遊吾:「哦!遊矢你來啦!」
遊斗:「遊矢 」

遊吾露出以往充滿自信的爽朗笑,
遊斗則是露出以往一樣溫柔的笑容,不過這倒是讓遊矢反射性想起"用你的決鬥...給大家....帶來笑容...."不經麻了一下。

不過,那麼久沒見了! 當然是要像哥們一樣熊抱他們啊!
遊矢:「遊吾!遊斗!好久不見~」

一起被抱住的兩人都被小小的嚇到,然後他們互看對方 一眼,便一起回抱住遊矢
遊斗&遊吾:「好久不見」

之後聊了一下,遊矢覺得怪怪的,感覺好像還少了什麼
遊矢:「遊里呢?」問完左右瞻望了一下。
遊斗:「說是有事」
遊斗看起來沒什麼起伏,而遊吾則是看起來有些厭惡的聳了聳肩。

遊矢:「是嗎…真可惜…」遊矢情緒有點小失落
遊吾:「嘛!那傢伙只是嫌麻煩懶的來吧!」
遊吾將雙手扶助後腦像後趟,閉上眼呈現一臉我早就知道了的表情。

*
遠在地區努力工作的遊里:「哈啾!」
遊里:「感冒了嗎…」眉頭皺了一下,繼續處理事情。

*
換到女子組~

琉璃:「???」
忽然感受到視線——,背脊一涼有著黑色秀麗長髮的女子警惕的環繞式瞻望。
凛:「琉璃,怎麼啦?」

發現琉璃奇怪的舉動,凜拍拍她的肩膀,表示關心

琉璃:「感覺到了視線…」
柚子:「視線?」
塞蕾娜:「………」

柚子跟著附和了一聲,然而塞蕾娜正盯著遠方的某一棵樹上。
可能是看的有點久,坐在她旁邊的琉璃好奇的問了一下。
琉璃:「那裡有人嗎?」問完也一起往那個方向看
塞蕾娜:「不,錯覺。」一起經歷各種風雨的夥伴,她決定不拆穿他,不過......

隼:「........」趴在樹上用望遠鏡"守護"著琉璃(我一定...這次一定會保護好她的!!)
流漏出的殺氣再次被身為戰士的塞蕾娜察覺到,她抬起頭來眼神看起來很無奈。
塞蕾娜:「.........」(真是十足的妹控呢…)

*
聊了一會,發現該說的該討論的什麼的好像幾乎都聊過了,這時就會有人問了
遊斗:「接下來要做什麼…」看起來很認真的思考著
遊吾:「飆車?」
遊矢:「沒有車啊…」
遊斗:(所以真的要飆車!!?)
遊吾出了一個鬼主意,沒想到遊矢竟然也!!?....,遊斗忽然覺得世界被顛覆的感覺。

遊吾:「有啊!」
無視遊斗有些驚呆的神情,遊吾開心的指著自己帶來的4台D輪,這下遊斗又驚訝了。
遊斗:(你是怎麼把4台D輪帶來的!!??)

遊矢:「唔哇~」
很久沒騎過D輪的遊矢懷念的跑去看停在公園外的機車,順便找尋與之前騎的最相似的那台。

已經不管的遊斗,也在遊矢之後走向他旁邊那台黑色的D輪
遊斗:「我沒有騎過呢…」說完摸了摸它
遊吾:「沒事~沒事~我教你就會了!」招牌笑容,開啟
感覺很輕浮的一句回答,但隨著時間的成長,現在講出的這句話反而覺得可靠。

遊斗:「那,拜託你了」
遊吾:「哦!」便帶著他到旁邊說明D輪與普通機車的差別及注意事項,而遊矢.....

遊矢:「好久沒騎了呢…」
(想想,是自從同調次元後就沒在碰過了吧…),便有些感傷的摸了摸它。之後把在xyz次元得到的禮物輪鞋給脫下擺好。

遊矢:「好!去騎一圈吧!」
沒有特別對誰講,只是熟練的坐上D輪出發。

---待續---

************

這是我要求我同學寫給我的一篇arc文!!!~
這是第一次有人寫給我也!!~
(雖然像是被半逼的~~)
不過她給我的時候,
"幾乎只有對話(和一點時態動作~~)"
所以我自己就修改了一些- - - -

然後
這部也是我拉坑給她的!!~((哈哈哈!!!
還有,原本我是要她寫番柚cp的~
(((呵呵呵 呵呵呵~~

评论

热度(5)